后勤处2010下半年工作计划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0-11   浏览次数:1368
       2010年上半年,后勤管理处克服工作量大、繁、碎的特点,在领导的关心、支持、指导下,部门全体同志共同努力较圆满完成了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现将后勤管理处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如下:
      一、基本建设及维修方面
      1、 我校云龙校区综合楼工程已完成了方案设计,并已于十月八日上报徐州市规划局,现正等待徐州市规划局的批复意见,经市规委会审查后确定具体哪个方案,中间可能还要根据规委会或市政府意见进行修改,我处将积极协调争取尽快确定方案,进入勘察、施工图设计阶段,后续还要进行施工图审核、消防审核、编标、招标、规划许可证、质检、建设许可证等各项手续的办理。此项工作是本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
      2、我校贾汪校区餐饮及教学综合楼的立项申请已上报省局,如批准。我处将在下半年完成建设方案的确定并完成勘察及施工图设计、审核。争取在2011年上半年完成开工所需的各项手续,并开工建设。
      3、家属区改造工程目前已确定外部粉刷方案并进入施工阶段。下一步将对桥梁工程进行准备并组织施工。完善并确定家属区内部改造方案,并根据具体天气情况,来确定施工时间。
      4、继续推进各项已竣工工程的规划、建设备案手续。
      5、做好云龙校区房产及土地过户工作。目前房产证办理的各项手续已基本齐备,现正就交易费的减免做工作,办理完房产证后就可以办理土地证了。
      6、 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小型维修工程。
      二、资产管理方面
      1、 做好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将各单位的需要报废的资产汇总后,报校领导审批,然后做好我校的所有要进行报废处置资产向上级部门的申报工作。目前,机关各部门、数控系及信息工程系已经完成资产清查。
      2、 做好资产网上查询系统。认真整理把全校的资产上传到网上,让每个职工都能在网上查询到自己所负责的资产。从而增强对资产管理意识。目前,该系统的编制已经完成,部分数据已经上网。
      3、 继续完成桌椅的喷号管理工作。
      4、 做好全校日常的资产购置、登记、验收、调拨、报废处置等管理工作。
      三、工程决算方面
我校今年工程较多,决算工程量较大,今年将有一百多项决算审计。为加快进度,我处已在平时就开始进行此项工作了,我处争取在年底前基本完成2010年的决算工作。在决算过程中,我处将严格把关,用好学校的每一分钱。
      四、廉政建设方面
我处工作人员因岗位工作性质,接触钱、财、物较多,因此,必须要做好自身及身边工作人员的廉政建设,加强学习与教育,做好监督与被监督。
      我们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部门全体同志的辛勤工作下,我处工作会越来越好,也必将圆满完成下半年的工作,为学校的又快又好的发展做出我们自身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