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领导亲临现场 指导规范资产管理
发布人:邹明  发布时间:2012-05-10   浏览次数:919
     2012年5月8日,江苏省安监局财务处刘海丰主任及技术装备处洪缷华主任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两位领导此行主要是代表省财政厅对我校所申报的待报废资产的核查,对报废资产的财务账及实物账及实物状态的检查。

    刘海丰主任强调管理实物资产要象管理资金一样对待,要将资产细化管理,对待报废的资产各使用部门兼职管理员与保管人要建立相关账册,无论在用资产与报废资产都要做到账实相符。洪缷华主任强调了资产管理的一些具体事项,对资产处置要严格按江苏省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的规定执行等等。洪缷华主任还对资产盘点以及对实物资产进行条形码管理具体实施步骤提出新的要求。在听取了计划财劳处及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的汇报后,查看了资产管理相关资料,并到我校多处资产存放地点现场核查了待报废资产。两位领导对我校的资产管理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同时也对今后资产管理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