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校区综合楼、宿舍楼2#工程荣获徐州市优质工程奖‘古彭杯’
发布人:李春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320

  根据《徐州市优质工程奖“古彭杯”评选办法》(徐住建发〔2019〕39号)和《关于开展2018年度徐州市优质工程奖“古彭杯”评选活动的通知》(徐住建发〔2019〕58号)精神,在企业自主申报、县(市)区主管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资料审查、现场复查和市“古彭杯”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无异议后,瑞银中心等51项房建工程、26项市政工程、7项园林工程、9项水利工程、1项交通工程、3项电力工程、1项安装工程、16项装饰装修及幕墙工程、1项钢结构工程,共115个项目获得2018年度徐州市优质工程奖“古彭杯”。我院综合楼工程、宿舍楼2#工程荣获“古彭杯”

  我院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创优精神,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在后勤基建吴如跟院长的领导下,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多创精品工程,努力提高建设工程质量水平,为我市城乡建设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