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校区教学楼工程第三十五次监理会议召开
发布人:李春  发布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222

龙校区教学楼工程第三十五次监理会议召开


会议时间:2020年8月24 15:00星期一

主持人:徐辉


本次为第三十五次监理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施工单位

1、计划本周完成6~10轴屋面花架;五层以下二次结构基本完成。

2、顶板石膏砂浆价格需建设单位认价;岩棉保温板提高容重,价格是否调整?走廊现在是否进行吊顶施工?幕墙东西里面设计不同,是否设计错误?走廊、室内、卫生间等部位地砖、墙砖材质需建设单位确认?防火门、室内门材质是否按设计进行招标?

监理单位

1、ALC板板材拼缝内砂浆不饱满,砂浆无法挤出,出现空鼓;ALC板个别转角销钉长度不满足要求,无法起到固定作用;ALC板板缝填塞不密实,垫块未取出,个别板缝大于50使用水泥砖填缝;二次结构上口浇筑松散砼清理找补。

2、洞口、临边防护施工完成后及时进行恢复;现场开关箱“一插多接”,开关箱不能满足进行增加;楼层内仍存在作业人员不佩戴安全帽现象;施工升降机进楼层门两侧“之字型”剪刀撑不到位,安排人员落实;现场灭火器、消防用水配备到位;外架不准随意设置上料口。

三、建设单位

1、石膏砂浆、岩棉保温板与审计沟通后再确定;走廊吊顶按图纸设计施工;幕墙东西立面不同错与幕墙设计联系确认;地砖、墙砖、门写报告请院领导确认后回复。

2、防疫要求施工人员录取信息,未录取开学后无法进出学校;二次结构进度较慢,项目部采取可行措施进行赶工;9月底之前确认认价、招标等事项;本周五检查现场进度情况;1~5层完成施工,具备验收条件;操场本周完成石子铺设;10月底教学楼要大面朝天,室外工程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