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校区教学楼工程第三十二次监理会议召开
发布人:李春  发布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204

云龙校区教学楼工程第三十二次监理会议召开


会议时间:2020年8月3 15:00星期一

主持人:徐辉


本次为第三十二次监理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施工单位

1、10层5~10轴完成砼浇筑;1~5轴计划本周浇筑完成。

2、5~10轴机房、楼梯间施工;ALC板五层以下安装;多孔砖砌筑七层;南侧场地清理;地下室抽水。

3、质监站提出外墙保温材料变更,是否进行变更?空腔板安装时增加安装工时建设确认?地砖、墙砖、门窗准备进行招标。

监理单位

1、ALC板安装补板小于200不准使用,增强玻纤网宽度不小于100;电梯井砌体拉结筋间距400mm。

2、现场多种工种交叉作业,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做好安全交底、安全巡视;楼层内工人施工存在不佩戴安全帽情况;工人施工期间严禁酒后上岗作业;悬挑层架体未封闭;高温天气作业,避开高温时间段;大雨过后检查现场临时用电、塔吊设备垂直度等。

三、建设单位

1、高温天气施工时间做出调整,做好防暑降温。

2、天气允许情况下抓进度,检查各个节点是否按计划完成;10月底、11月初交于学校考核检查。

3、操场9月5日前基本完成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