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校区教学楼工程第三十四次监理会议召开
发布人:李春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209

云龙校区教学楼工程第三十四次监理会议召开


会议时间:2020年8月17 15:00星期一

主持人:徐辉




本次为第三十四次监理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施工单位

1、明天二次结构模板工15人;楼层内清理垃圾;临边、洞口等防护不到位明天开始整改;1~5层计划9月中旬进行主体验收。

监理单位

1、砖砌体加强控制质量、拉结筋间距;ALC板安装固定模板应在填塞后及时取出,板与板、板与砼面接触处按照设计、规范要求增加耐碱网格布宽度;现场楼层从下至上,每层作业完成后进行下一层作业,确保本层工作全部完成。

2、塔吊、升降机等设备及时进行保养,每周项目部安排人员检查标准节螺栓紧固情况;安全员及安全负责人每天巡视现场,临边、洞口等防护不到位,及时进行整改;现场临时用电开关箱不满足要求时,项目部应增加三级配电箱,确保用电安全;近期气温较高,项目部安排避开高温时间段进行作业。

三、建设单位

1、空腔板整体找平抹灰,四方现场进行确认;门厅设计院要求增加电动排烟窗;1~3层图书馆星期三设计方看现场;质监站提出复合岩棉拉拔检测不能满足要求,变更保温材料,材料变更需重新对节能进行图审;工程款按程序走;电动排烟窗联动与设计院联系沟通;高温天气施工,项目部给工人提供水。

2、工作态度不够积极;现场防疫工作不能放松,严格按照要求执行;现场安全提出问题积极进行落实;做好防暑降温,确保工人安全;现场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工人需佩戴好安全帽、衣服着装等;地下室部分积水清理;未解决问题抓紧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