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校区教学楼工程第三十六次监理会议召开
发布人:邹明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42

云龙校区教学楼工程第三十六次监理会议召开

会议时间:2020831 15:00星期一

参加人员: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


本次为第三十六次监理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施工单位

1、本周清理1~5层,争取下周一二1~5层主体验收;东侧花架本周浇筑完成;西侧楼梯间砼浇筑;运动场完成四分之三砼;升降机检测完成;安全网悬挂。

监理单位

1、ALC板板材拼缝内砂浆不饱满,砂浆无法挤出,出现空鼓;ALC板板缝填塞不密实,垫块未取出板与砼接触面耐碱网格布宽度不符合设计要求;二次结构构造柱模板涂刷脱模剂。

2、现场加强用电安全管理,电线进行悬挂,不得拖地;现场临边、洞口防护及时跟上、到位;电梯井内垃圾清理,进行封闭;现场仍存在工人未佩戴安全帽进入现场;安全员到岗履行安全职责;学习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文件《关于切实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的通知》;外脚手架安全网破损进行更换,未悬挂严密进行悬挂严密。

三、建设单位

1、加强现场防疫工作管控,做好消毒记录;9月7日学校开学暂停砼浇筑;高空作业确保人员安全;再确保安全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教学楼10月底完成,为学校应对“双验收”;确定地砖、门、铝板等材料的招标、询价工作。

2、工地防疫加强控制,每天提供体温、行程码等;安全员、项目经理要在岗履职;空腔板底进行抹灰;二次结构施工进度较慢;后期选施工队伍要按抢工期选择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