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校区教学楼工程第三十八次监理会议召开
发布人:邹明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57

会议时间:2020914 15:00星期一

参加人员: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


本次为第三十八次监理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施工单位

1、计划9月底1~5层内粉结束;10月2日6~10层主体验收;9月底1~5层外墙粉刷完成;9月底外墙保温进场;9月底1~10层顶板找平完成;墙、地砖发布招标公告;运动场种植土需建设单位进行确认;地下室粉刷基本结束。

监理单位

1、挂网宽度、位置要符合设计要求;ALC板安装满足规范、设计,最后两层,项目部加强质量管理。

2、现场加强用电安全管理,电线使用无插头,直接线头插入插口使用,电线拖地未悬挂;配电箱试跳检查记录不及时;加强现场洞口、临边防护管理;个别工人进入现场未佩戴安全帽;八层悬挑层侧边进行封闭,防止杂物、砖掉下伤人;消防水源、灭火器配备不足,每层配备灭火器满足要求;塔吊设备、升降机标准节螺栓检查是否存在松动,松动进行紧固;设备定期进行保养;南侧模板堆放区配备灭火器或进行退场。

三、建设单位

1、工期紧,要求施工单位编制切实可行的进度计划,确保工程10月底完成运动场土方近期进行考察;场内二次倒运土方根据定额;排水沟盖板已进行确认,需要完善手续资料;窗户明天开标,确定中标单位后抓紧签订合同、生产、进场;认价材料提前做好询价、采购;防疫按照学校要求执行;安全员加强管理;项目经理在岗履行职责。

2、屋面花架1~5轴明后天进行浇筑,各方应在场监督;6~10层进行清理;已现在施工进度情况,10月底无法按工期完成,施工单位采取措施,10月底要大面朝天;现场模板、钢管等材料,不在使用的进行退场,进行现场整理;消防设备配备到位;现场安全做到规范化。

3、编制进度计划,能提前做、提前准备的先做好准备;现场用电要安全,做好防护,确保安全第一为前提,保质保量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