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办公室(基本建设处)开展“双说”活动
发布人:邹明  发布时间:2020-10-18   浏览次数:96

为了强化部门全体职工的岗位意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20201016日下午14:00,资产管理办公室(基本建设处)在贾汪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开展“部门负责人说部门、工作人员说岗位”活动。学院副院长吴如根亲临活动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邹明处长从资产管理办公室(基本建设处)的职能定位,以及各项具体工作职责要求对部门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副处长孟建对分管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重点岗位人员也作了岗位职责说明。

吴如根副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的发言都能准确地把握岗位职责,实现了活动目的;同时强调要求,资产管理办公室(基本建设处)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1.进一步细化部门职责、岗位职责内容,理顺学院资产管理工作体系;2.加强政策法规学习,及时掌握上级政府职能部门关于资产管理、物资采购、工程建设等工作的最新要求;3.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切实防控廉政风险;4.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基础设施安全无风险;5.守牢廉洁自律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