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校区教学楼工程第四十次监理会议召开
发布人:邹明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37

会议时间:20201019 15:00星期一

本次为第四十次监理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施工单位

1、10层明天进行内墙粉刷;窗框明后安装完成;地下室坡道准备施工;外墙粉刷3~4天结束;外架计划本周内开始拆除;塔吊20天左右进行拆除;卫生间准备防水施工;现场进行清理;需提供附属工程图纸;吊顶材料、栏杆、飘窗台石材、真石漆颜色(三棵树)等材料需要确认。

监理单位

1、外墙保温板间隙不大于2mm,板面高差不大于1.5mm;砌筑墙体洞口未放置过量;涨模打凿、粉刷;;卫生间排水管安装要牢固;桥架、管道安装封堵符合要求。

2、外架垃圾进行清理;用电不规范进行整改;;缺少临边防护、连墙件安排人员整改;防护高度不满足要求更换;设备按要求进行维护保养;消防设施要满足施工要求;登高作业配备安全带、临边防护到位;工人未佩戴安全帽进入工地现场。

3、防疫要进行常态化管理。

三、建设单位

1、电梯进场后需要施工方进行配合;配电室基础已与田工确认,基础在配电柜进场前完成;楼内电缆电线施工。

2、工地人员、车辆进入校园、吃饭与学生错开时间段;工人在校园内应注意个人行为;注意肺结核病,注意卫生、通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