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校区教学楼工程第四十六次监理会议召开
发布人:邹明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71

云龙校区教学楼工程第四十六次监理会议召开

会议时间:20201221 15:00星期一


本次为第四十六次监理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施工单位

1、明天准备施工电梯拆除工作;地下室配电室贴砖,砖与盖板一平;幕墙本周基本完成,与走廊相交处使用复合岩棉板封堵,顶部使用盖板封堵;大气管控,室外土方不能外运,公司通知因气温较低道路砼不能浇筑;散水、绿化提高标高;教室门套因大气管控,暂时不能进行喷漆作业;吊顶、真石漆本周基本完成,实体检测完成;安装工程大部分完成;一月中旬进行竣工验收。

监理单位

1、腻子施工中,确保阴阳角垂直满足要求,墙面打磨平整,涂料喷涂不留流痕;保温钉每平方不少于七个,侧面保温按照图纸进行施工;地砖、墙砖空鼓、损坏进行更换。

2、进出人员佩戴安全帽;临时用电要规范;临边防护及时跟进;登高作业佩戴安全带,安全人员到岗履职,加强现场安全管理。

三、建设单位

1、现场细部找补活、施工人员较少;窗台大理石材边角未打磨;做好成品保护;墙砖、地砖部分空鼓更换。

2、现场人员佩戴安全帽,安全不能放松;项目经理、安全员、技术负责人长期不在岗;外立面作业人员佩戴安全带;电梯安装做好门洞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