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春院长带队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人:邹明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138

2021114日下午,徐建春院长带队到云龙校区,对校舍、在建教学楼,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安全检查。

徐院长在听取在建工程负责人汇报,并对在建教学楼工地、15层综合楼等场所的消防设施、电气设备、相关安全防护设施等进行细致查看后,强调指出:一是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寒假前安全隐患排查,杜绝安全风险,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学院安全稳定;二是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消防规范配备灭火器,井道临边洞口防护措施要落实到位,各类电气设施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确保安全施工;三是寒假期间,施工单位要严格疫情管理,落实防疫方案,详细掌握工人及家庭成人的行程轨迹、有无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等,现场要对工人测量体温,施工场所要做好消毒通风等防疫工作。

学院资产管理办公室、基本建设处、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以及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安全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