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云龙校区教学楼工程竣工验收顺利通过!
发布人:邹明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132

喜讯!云龙校区图文信息楼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10205日,云龙校区图文信息楼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学校基本建设处主持此次工程竣工验收,徐州市质监站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等有关部门代表组成工程验收专家组,对工程进行竣工验收。

工程验收专家组现场查看了工程建设完成情况,认真审阅了有关文件和档案资料,分别听取了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经过现场查看,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图文信息楼工程已按照设计图纸及规范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情况良好,质量优良,验收通过。





 

云龙校区图文信息楼工程于20197月开工202012月竣工,建筑面积17823平方米,地上10层地下1。随着图文信息楼投入使用,将有利于不断提升学校的现代化水平和教育教学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完善的学习条件。